close

應T.J. Lee的盛情邀約
我把自己第一次婚禮主持的經驗獻給了T.J.的小孩 C.H.
沒有特別驚奇幽默的台詞 但是總算是順利平穩的完成此任務

自己才三十歲不到,新郎可比我整整大了八歲
真是特別又新奇的經驗

以下是這次婚禮主持的講稿,其實大部分也都是網路上剪剪貼貼
所以我也把它貼出來,給有緣人作參考:

 

李建宏&劉怡君結為連理於台北福華大飯店

時間: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國曆十二月七日 中午十二時整

主持人:陳明商先生

 

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,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七日,在此台北福華大飯店福華廳,是李府建宏先生和劉府小姐決定一生相守的日子﹐首先我在這兒謹代表他們兩位以及雙方家長,為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及衷心的感謝。喜宴即將開始,各位嘉賓請入座,謝謝!

 

【開場】

各位先生、小姐,在場的貴賓,鄉親父老們及街坊鄰居,還有新人的親戚、朋友們,大家午安。我是新郎建宏先生在國際英語演講會Toastmasters的朋友,我叫明商。很榮幸今天可以擔任建宏及怡君婚禮的主持人。相信各位貴賓們期待這場婚禮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吧!馬上他們就要來到台前,接受大家的祝福,與我們一同分享他們的喜悅。現在,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新郎新娘出場!(掌聲)

 

首先進場的第一對花僮是邵丞與彥瑜,請跟大家揮揮手

第二對進場的花僮是瑞博與翊萱,請跟大家揮揮手

接下來進場的是伴郎及伴娘,伴郎是我們新郎的專科同學,鍾子越。伴娘是我們新娘的堂妹,劉冠汝。

 

接下來新娘的父親,即將把新娘的手及一生的幸福交給新郎,建宏你可要好好珍惜與守護怡君一輩子,請大家給予最熱烈的祝福!

【新人進場的詞】

眼前這位神采飛揚、風度翩翩的李建宏,個性溫柔、體貼,幽默、開朗。

在他身旁這位美麗動人、幸福洋溢的怡君,個性落落大方、善解人意。

十年修得同船渡;百年修得共枕眠。相遇是一種緣份;相知相惜又是多麼的不容易。走道上,建宏牽著怡君的手,一路互相扶持,一路並行前進。尋尋覓覓這一生,千金難換有情人;執子之手相偕老,同偕白首永不分。這首詩,正是建宏與怡君的最佳寫照。

(新人快要走到主桌前)

現在我們邀請兩位新人上台。

 

謝謝兩位新人,你們的幸福真是閃亮亮的讓人羨慕呀!

接下來,我們要邀請主婚人也一起上台。讓我們掌聲歡迎雙方家長上台。

 

【證婚人介紹】

接著我們先請證婚人,也是我們新郎父親的高中及大學同窗五十幾年的好友,來自於協榮航業的董事長,黃美雄黃董事長先生上台致詞

謝謝黃董,請入席就座

 

【介紹人介紹】

接下來,我們邀請介紹人,也是我們新郎的長官,秀波電子的董事長,郭博郭董事長先生上台致詞

謝謝郭董,請入席就座

 

【雙方主婚人致詞】

在此刻我相信,我們的兩位新人,對父母,心中都有說不盡的感激之情。今天他們就要開始人生另一段旅程,在這裡,我們先歡迎男方主婚人上台為我們致詞。李把拔於銀行服務四十多年退休,現在擔任Toastmasters國際英語演講協會北區分區總監,歡迎李把拔。接著我們歡迎女方主婚人來幫我們致詞,劉把拔現擔任陽明海運協理,歡迎劉把拔。

 

紅酒是喜慶的象徵,是快樂幸福的源泉,請各位嘉賓也將您的酒杯斟滿,讓我們一起舉杯祝福。各位來賓,讓我們高舉手中的酒杯,共同祝福這對新人新婚愉快、白頭偕老、永結同心!新郎新娘敬酒!

謝謝雙方主婚人及新郎新娘,對這兩個家庭的結合,請大家給予祝福的掌聲。請雙方主婚人入席,請新郎新娘入席。也請大家開始用餐。

禮成

 

【新娘第二次出場】

各位嘉賓,我們的女主角換裝囉!讓我們再次歡迎美艷動人的女主角進場。

在這個充滿幸福的婚禮殿堂,是緣分將這對新人牽在一起,讓他們能相愛相守。

此時此刻,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,從今以後,無論發生什麼事情,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,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,永結同心,幸福美滿。

 

台北福華飯店為這對新人精心準備的蛋糕。

現在,由新郎和新娘共切百年好合的蛋糕。潔白純潔的蛋糕象徵他們倆團團圓圓,事業興旺,生活美滿。(鼓掌)

 

新郎的姑姑,目前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擔任處長,今天非常開心能邀請她來為新人唱歌祝福。讓我們一起用最熱烈的掌聲來歡迎李秀美博士(李純、李實、李玉美)為我們帶來XXXX

 

感謝來賓的祝福. 新郎新娘將逐桌敬酒, 請各位繼續用餐

 

 

今天的筵席即將圓滿落幕,等會兒,新人將在門口以甜蜜蜜的喜糖歡送大家。

讓我們再一次的祝福建宏與怡君新婚愉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